有時候真的就是這樣
你想找某個人 你就是找不到
但他卻在你沒有想到的時候突然出現在你面前
Supperise!

昨天下午我要去跟老師兩節課
因為教室在五樓 所以中間下課我通常都在教室後面自己看書
但昨天因為忙了一整個早上 有點給他體力不支
所以利用中間下課時間下到教務處拿毛巾擦擦臉
一踏進教務處 看到一個人在那邊晃
按照我在教務處那麼多個「月」的經驗 應該是校外人士要來申請一些有的沒有的東西
就對他叫了一聲

就在他轉頭的那一剎那 我們兩都愣住了
沒錯 他就是我找了五年多的學弟─王得任先生
自從我自高中畢業之後 就沒有在見過他了
雖然知道他就讀中興獸醫 但一直就是沒有機會遇到他
請了幾位讀中興的學弟去尋找 也都只能從他的同學那邊得到他的消息
所以當天見到他時 超驚訝的

他回來主要是要申請兵役抵免
現在他在馬祖當兵 真是辛苦
還有阿 我覺得他還是跟以前一樣 神經超大條
不過他可以活到現在 應該有他的方法吧

其實去年年底也有一個讓我感到驚喜的事情
就是接到朱學彥的手機簡訊
學彥兄是我高一的同學 到大二之前我們都還有連絡
只是之後因為大家都在忙 漸漸的沒有聯絡
所以這次能又再搭上線 真的是很高興

人的一生能遇到真正知心的朋友就只有那麼幾個
不要輕易的讓彼此之間的聯繫就這樣斷掉了

點播這首歌 伍思凱的《日子》



日子 詞: 厲曼婷 曲: 伍思凱

日子一天一天像個表演 真假難辨
今天變成昨天誰還在乎他的淚 他的容顏
但你問起了永遠 我沉默無言 抬頭看那邊藍天
每個明天能否拼湊出永遠 回憶能否鎖入照片
海市蜃樓如果總是把人騙 你無辜雙眼 能否看出他有多危險

他又問起了夢想 我有點感傷 誰能抓住閃亮的光
東邊月亮追逐西邊的太陽 夢想總是身在他方
遊子行腳踏在金色沙灘上 剎那的光芒 轉眼就被大海所遺忘

喔 朋友啊 我們一樣徬徨 將經過很多陌生地方
還好有你真摯的臉龐 常在我夢裡歌唱 讓我不至於瘋狂

遊子行腳踏在金色沙灘上 剎那的光芒 轉眼就被大海所遺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昌小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