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被學生耍

到了班上 看到教室座位大搬風
第三排第一個的桌子不見了 學生說他坐到後面了
第六排和第七排自己變成一組 (像小時候做實驗那樣 把六張桌子併在一起 但有兩個人背對我)
學生說導師同意他們可以這樣坐
既然導師都這樣說了 我只好就這樣上課
但是心情因為驚嚇受到了影響 整堂課給他上的亂亂的

下課 回到辦公室
剛好我跟那一班導師在同一間辦公室 就順便問了一下
結果 根本沒有這回事
挖哩勒 心情大壞 >///<

今天耍了學生

為了轉換心情 不要讓這樣的壞心情引響接下來的班級
所以一到班上 我就叫他們拿出一張紙來 然後開始在黑板上寫字
學生們頓時嚇一跳 以為要小考 (因為之前都有小考 所以他們很自然的會認為是要小考)
我把題目寫完之後 沒有給他們接下來的指令 自己就開始講了起來
講完了之後 台下一臉茫然 我淡淡的說 「可以把紙收起來了」
學生大驚
我繼續淡淡的說 「愚人節快樂」
我 心情大好 v( ̄︶ ̄)y

所以說...

一月四日是個另類的愚人節
~( ̄▽ ̄)~(_△_)~( ̄▽ ̄)~(_△_)~( ̄▽ ̄)~(_△_)~( ̄▽ ̄)~(_△_)~(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昌小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