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本想說 在進行一年回顧時就不寫其他的東西了
但這件事一定要記一下 順便給其他最近有需要到醫院體檢的朋友 一些提示
要不然 在網路上想找到這方面的資訊 還蠻少的
(我承認 我不太會用搜尋找到我需要的東西...)
所以 就先中斷一下回顧的文章囉...

為什麼要去體檢? 因為要有健康的身體才能當老師阿...
(好啦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 反正學校人事是在要就是了)
從主任這邊問到 和平醫院當天就可以拿到報告 所以就到和平醫院報到啦...
星期一很開心的去了 在一樓跟人家排隊掛號
還因為是第一次來 所以在旁邊還先填了一些基本資料
到了掛號窗口跟裡面小姐講我是要體檢 他竟然把我丟進去的健保卡...等東西丟出來
然後說了一句:「體檢 直接到二樓去就行了」
所以 各位鄉親 到和平醫院體檢 請直接上二樓就行了

到了二樓 你馬上就會看見體檢的掛號處
拿了單子準備填時 發現 我忘了帶照片 所以只好悻悻然的拿了兩份單子回家了
(拿單子回家幹麻? 先再家裡填阿 以免到時候又忘了要帶什麼東西... 雖然最後... )
所以 各位鄉親 到和平醫院體檢 請記得要帶兩張兩吋大頭照和身分証

星期二 也就是昨天 我先到學校拿我的照片
(因為教甄請恩儀組長幫我報名 所以照片還在他那邊)
運氣不好 剛到成功時 組長們開會去了
等了約一個小時 好不容易拿到了照片 跟隆傑組長聊了一下 就出發要去體檢了
騎車騎到一半 發現自己忘了領錢 (之前從網路上查到的體檢價格 都要上千元)
好不容易領了錢 衝到醫院... 已經超過掛號時間了
所以 各位鄉親 到和平醫院體檢 請注意
掛號時間:早上[星期一~星期六]9:00~11:00 下午[星期一~星期五]13:30~16:00

今天 應該可以說是準備完全了吧 開開心心的到醫院去
約九點半到 排33號
結果一到候診的地方 看到叫號的燈號 才做到1來號 阿勒...
對了 在這邊體醒大家 掛完後之後 先到旁邊量血壓
不然會被叫出來量 還會影響後面的流量 (就卡在你這裡了嘛)

等到十點十幾分 叫到我的號碼了
簡單的量完身高體重 檢查完視力跟色盲 裡面的醫生給了我一張單子照X光
照X光時就沒有等很久 但照完後等第二診就等超久的 (其他的檢查都在第二診)
竟然還有人帶PSP來玩 早知道我就帶書來唸
等了約3,40分鐘才輪到我
因為我沒有要抽血檢查 所以一下子就結束了
提醒:照X光與抽血算是額外的檢查 請在掛號時就跟掛號的人員講 ^^

對了 在這裡講一下大家最關心的價格問題 和拿報告的時間問題
昌小澤可是利用等候的時間幫大家給查清楚了喔 (注意 這是和平醫院的狀況 其他醫院的我就不知道了)
如果只是一般的體檢(有:身高 體重 血壓 脈搏 視力 辨色力 聽力 四隻 畸形 精神狀態 皮膚 外觀檢查)
則只要 100 元 而且報告馬上就可以拿到 (檢查完 醫生蓋個章就OK了)
如果要多照X光
則需多加 200 元 不過報告也是馬上就可以拿到 (如果要X光片 需等 30 分鐘)
如果要多做血液檢查 這就比較麻煩了
要根據你所做的檢查來收費 所以帶個上千元會比較保險 而且報告需要三天才拿得到
如果還需要測有沒有梅毒或HIV 則需要等七天才拿得到報告

希望對大家有幫助喔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昌小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