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先說個題外話:
感謝我妹妹借我一個很高級的耳機 讓我現在在打字的時候 可以有好歌可以聽
用這個聽伍思凱的專輯 真的很讚耶 ^^




為什麼有以陣子沒有寫網誌了呢
並不是沒有東西寫 而是每天忙完想要開始寫網誌時 已經到要睡覺的時間了

很詭異吧!
其實一點也不
那我到底在忙什麼?
說真的 我也不知道

好 讓我來仔細想想阿

在家裡
其實主要都是在忙著找人
看有沒有人有空可以來幫行義上課
還要排團集會的流程 排露營的流程
明天(8/10)還要清器材
後天(8/11)可能要到俊輝那邊拿器材
大後天應該是直接上長青谷
呼嚕嚕嚕嚕
每天下午都不在家的一個星期

在學校
因為明天(8/10)是新生報到的日子
所以排班級 印海報 製作小傳單
其實這些都還好 因為前一天其實就做的差不多了
今天其實只要把他給他出來就可以了

結果呢 今天突然間又冒出很多事
像 今天是大學錄取學校放榜 不過這是預期中的事 算進來並不公平
真的讓人感到比較討厭的事 是學校某些人做是真的很...討厭
大家都知道做事情是有順序的 也知道很多事情事很重要的
但是時間點已經過了 這樣硬拉回來從頭處理 真的是很累耶 尤其是那時已經11點了
好 開協調會 開了一個30分鐘不知所云的協調會
其實像之後用一個單子把注意事項列出來給大家看 這樣不就很清楚 很明確了嗎?
接著 像我們事先已經做了很多海報 但因為某些原因而要要求要重做
而這個原因其實在我的想法中 其實根本不是原因
況且 既然你那麼重視這個東西 為什麼不在一開始就先講清楚 都做好了才叫我們改
真的是喔 一肚子的火

幫行義上完團集會 大約是快5點了
經過校門口 一看 我早上貼的海報怎麼有一部分不見了
只見教務主任一個人在弄別的東西
問了主任之後才知道 一個跟上面很類似的原因 (但是是不同的人 這要強調)
所以把我們早上弄得東西拿掉 換上這個東西
一來 我覺得我們主任真是個好人 就這樣一個人做這種事情
二來 又是因為事前沒有講清楚 而造成的情況
如果一個團體的高層一直處於這種 溝通不良 的情形
這樣做起來真的是會很 接著只好裝 最後整件事情就變得很了...

剛剛心血來潮 跑去看Yahoo!奇摩的星座算命
上面說 今天獅子座的工作運是要耐著性子才能把煩人的報告、企劃書給如期完成
還真的勒 好準
不過 明天的我不會先偷看 因為這樣就不好玩了 ^^




忙與盲
詞: 袁瓊瓊 曲: 李宗盛 演唱:周華健

曾有一次晚餐和一張床
在什麼時間地點和那個對象
我已經遺忘 我已經遺忘
生活是肥皂香水眼影唇膏

許多的電話在響 許多的事要備忘
訐多的門與抽屜 開了又關 關了又開如此的慌張
我來來往往 我匆匆忙忙
從一個方向 到另一個方向

忙忙忙 忙忙忙
忙是為了自己的理想
還是為了不讓別人失望

盲盲盲 盲盲盲
盲的已經沒有主張
盲的已經失去方向

忙忙忙 盲盲盲
忙的分不清歡喜和憂傷
忙的沒有時間痛哭一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昌小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