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中午 校內行義辦說明會
結果 除了兩個應該是確定會加入的學弟外
沒有其他的人來
空蕩蕩視聽三教室 裡面只有8個人
我和子妮面面相覷 想知道這是怎麼一回事


結束後 我打了一通電話給旭恆
還好旭恆有接電話 我一股腦的把所有不滿的情緒到給了他
不然我下午第一節就有課要上 再加上我根本還沒吃中餐 情緒極不穩定
到時候上課上到一半要是發生什麼事 現在想起來還是覺得恐怖


我的不滿不是沒有人來
而是在看到沒有人來時 高二的處理方式
或應該這麼說 他們有處理嗎?
從一開始的宣傳就有問題 我不曉得星期一他們有沒有宣傳 但當天中午「據說」有廣播
我不知道他們是怎麼想的 好像有廣播就會有人來
四個人就坐在視聽教室看著子妮播的2007世界大露營的影片
午休的鐘響了後就各自閃人了 只有洪維澤等我和子妮把東西收好才離開


這是怎麼一回事 有沒有誰可以告訴我
這好像一點都不關他們的事情一樣
難道還要我們把事情處理好好的再交給你們去弄嗎?
難道到了這個時候還要我們在旁邊教你要怎麼做嗎?
難道說要我在那樣的場合對你們開罵才會有動作嗎?
難道要到下星期三發現我們人數不足才知道嚴重嗎?


子妮說 有這樣的高二 人數不足就讓他倒社好了
我不希望 但我無能為力 因為到時候會有多少人 真的不是我們能決定了
阿Q一點的想法 當時八字頭只有兩個人都撐過來了 還有什麼是不可能的
但當時的七字頭不是這樣做事的 可是現在呢?


不過 換個想法
為什麼我會帶出這樣的高二?
為什麼他們可以這麼放心的讓所有事情發生呢?
是不是我也有什麼地方做錯了?
問題到底出在哪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昌小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