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本 按照三天前的看法 我今天是要下清大去上課的
星期二的時候 接到教授的來信 說那堂課下個禮拜才開始上課
因此 今天 又是一個閒閒宅在家的一天

昨天睡覺前 規劃了今天的行程 ─ 看電視的行程
然後也打算快中午的時候 去家附近的全聯買些東西
最近喜歡上自己煮午餐 可能是受到《型男大主廚》的影響吧
雖然我只會把東西丟到鍋子裡炒 但就只是我一個人要吃的 就不需要把他弄得太複雜
吃飽飯 看《住左邊,住右邊》裡「喇團長」精湛的演技
接著要把家裡客廳拖一拖 唸點書 然後晚上和媽媽去永寧站附近的貴族世家吃晚餐

原本是如此的美好 但就因為來了一通電話 整個行程開始爆走!!

10 點多的時候 在家裡接到一通電話 竟然是(童軍)總會那邊打來的
原來是從英國海運回來的大露營公務與個人的睡袋和睡墊已經到了貨櫃場
他問我是不是送到成功高中去
首先 我愣了一下 不是說好是明天才送嗎?
但他說不可能是我們想哪一天送就哪一天送 一定要今天搞定
喵的勒 那當初我們說星期五送時 為什麼不馬上提這件事
我們都跟團員講好星期五來搬東西 這下叫誰來搬阿!!!
然後 他問我們什麼時候送過去 為了不要跟學生放學沖到 所以說請他 3 點多的時候送來
但他又說 他怎麼知道貨車什麼時候會到 (那你幹麻問阿 > 也就是說 我整個下午必須得呆在成功待命就是了
我的午餐 我的《住左邊,住右邊》 我要拖的地 我的牛排 就這樣 沒了 ><

打了通電話給子妮 跟他講了這個惡耗
然後算了一下時間 13 點半從家裡出門到成功約 14 點
跟組長那邊報備一下 然後去教務處哈啦 順便等貨車...

12 點多 總會那邊又打電話來了 要我到貨櫃場點器材 當時我正在吃剛買回來的便當
貨櫃場在世貿 我家在土城 他要我馬上過去
就這樣 很苦命的坐捷運到市政府站 再走過去 時間 13 點 10 分
這下流程又亂了 ><

不過 也好在有過去 不然...
我們有三頂大的帳篷被放到別團的地盤 (上面明明用膠帶寫的很清楚是第四分團 ><)
司令帳不知去向 (原本打算直接ㄎㄧㄤ一頂新的 最後才在最後一堆帳篷裡找到)
地舖沒有發 (如果我沒有去講的話 會不會就真的給他忘了?)
但弄完 已經快 15 點了
跟著貨車到成功 剛好還沒上課 子妮凹到侯組長幫我們借推車
就這樣 跟子妮把這堆東西搬到了團部樓下
高二行義幫我們把這一堆東西上了團部

在坐車去貨櫃場時 想到一個很恐怖的狀況
如果 我今天真的需要下清大去上課 這會變成一個怎樣的情形?
打到我家的電話 我勢必接不到
所以他會打給子妮? 那誰可以去貨櫃場清點器材(但我們有哪些東西 這只有我知道)?
貨車到成功之後 又有誰可以來接車? 搬器材?

你要說 這是巧合呢? 還是冥冥之中的安排呢?

不過 並不會因為這樣而明天就不用去成功
還要分器材勒...
希望明天不要再來這樣搞一次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昌小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