碩士畢業證書

三年的碩士生涯即將要畫上句點了。
這三年來,因為有你們的幫忙與協助,我才能順利的完成學業,僅在此致上我由衷的感謝。

首先要感謝我的指導教授黃聰明教授,
願意收一位大學時對矩陣計算完全沒有概念的學生從頭開始教起,
也很感謝老師這兩年來的指導,讓我在這方面有了不少的認知。
此外還要感謝台大王偉仲教授對研究內容的指導與建議,
還有謝世峰教授在口試時所提的建議與平時的照顧。

感謝兩位在程式上幫助我很多的好夥伴,高大張為仁與中央魏子豪。
每當我在程式上遇到困難,尤其是在接觸新的package時,
給了我很多的協助,並且幫我排除了很多問題。
沒有兩位,我的數值結果可能無法順利完成。

感謝研究所同學世勳、建佑、子平、彥宇與丞緯。
謝謝你們這三年來的照顧,
不論是學業上、研究上還是生活上,你們都幫了我很多,也給了我很多。
整個研究所的生活,因為你們而增色不少。

感謝成功高中以及謝金龍老師的協助與安排,讓我在研究的空檔能在成功高中兼課。
除了可以不用為生活的開銷煩惱外,
在與學生還有老師們的互動中,我也開始去思考不少的事情,
不論是跟研究有關的事,或是跟未來就業有關的事。

最後我要感謝我的家人。
這三年因為做研究的關係,時常在家裡的聚會中缺席,
尤其是家裡出了事情時,我幾乎無法幫上忙。
感謝家人的諒解與支持,讓我可以全心全意的完成我的學業。

感謝各位。
李昌澤 九十八年七月二十七日 於師大分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昌小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