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先跟你說聲抱歉 因為我完全誤會你上一篇文章的意思了
我沒有讀出你真的想要表達的意思就擅自回文
雖然我並沒有想要說 你這樣是錯的
但是如果讓你有這樣的感覺 真的很抱歉

第二個抱歉是 你新po的那篇文章所提到的事情
都是我的問題 我沒有把當時的情況跟你們說清楚
然後沒有想清楚就對你們下命令
甚至連最基本的「你們會騎摩托車過去」我都沒有想到
就更不用說你們騎過去其實是要花不少時間的
(我之前有騎過 但在那個當下真的完全沒想到這回事)
現在想起來 還真的是很荒唐

第三個抱歉 我沒有辦法得到你的信任
竟然會讓你覺得有些話是不能說的 說出來會被唸
我一直以為我們是可以做到有話就說的地步
但沒有想到要經過這麼激烈的過程 才能知道這些事情
更糟糕的是 我完全不知道是之前哪一件事情讓你們有這樣的感受
還是說 其實一直以來就是這樣 但是我完全沒有發覺

也很感謝你最後還是有把這些話說出來
其實真的仔細想過 這幾年來還真的一直在發生這樣的事情
也始終都是你們幾個所說的話才讓我察覺
但是 不知道為什麼 處理這部分的事情就是始終會發生這樣的狀況
每次都要被提醒 才知道自己又做了錯誤的事情

我不知道是什麼原因 但是處理這些事情就是始終沒有辦法保持冷靜
我會真的好好想想這到底是怎麼一回事 希望之後不要在發生這樣的事情
也希望你們之後有話就說
雖然 可能 在當下我還是會跟你爭 但事後我都會檢討
但 真的真的 有任何的事情和抱怨都要跟我說
我不希望下次還在發生這樣的事情 真的發生太多次了
(但為什麼自己就是學不起來呢? 到底是為什麼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昌小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