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兩天去露營 因為某些原因整晚沒睡
到了下午要拔營前 又突然下了一場大雷雨
全身又累又濕答答的
想到等一下還要從北投騎車載器材回成功 然後還要趕到公館站參加大學同學會
所以不等自己恢復 抓了Pinky跟我的車 就下山了


還好一路上有Pinky陪我聊天 還算順利的回到了成功
因為無法進去團部 再加上我還要找地方整理儀容 好去參加同學會
所以把器材放在一個只有我們童軍團知道的角落 就準備往師大分部騎去
在校門口跟Pinky說再見後 看著往成麥移動的Pinky 突然覺得好羨幕
想想 我也找不到地方把身體洗一洗 而且應該也快來不及了
就決定不去了 跟著Pinky到成麥吹冷氣還比較好玩


在成麥稍作休息後 就騎著機車回家了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比較沒有壓力 還是真的累了
我竟然騎車騎到睡著 而且是車子還在往前走
好幾次都是快撞到前面的車子時 驚醒過來 趕緊煞車或移開車子
然後嚇出一身冷汗 但眼皮就還是會往下垂
等紅綠燈時也是一定會睡著 然後嚇醒 車子還因此往另一邊傾斜
我覺得在我後面的騎士 應該也被我的行徑給嚇到


後來想想 如果我真的去參加同學會
回來的時候 又黑 又累 說不定會更容易出狀況
想到 又是嚇出一身冷汗~


早知道就把機車丟成功 坐捷運回家就好了
真的 累了就不要騎(開)車 超級危險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昌小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