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經過了很久的考慮 終於下了這個決定
決定先考教甄 至於研究所 就隨緣啦
不過 今天不是要跟大家分享我心情的轉折 這太難解釋了
而是想跟大家分享 今天我去報名教甄時所遇到的有趣的事情
超拉奇(lucky)的說

昨天(April 16, 2006)是政大附中教甄報名的日子
(不知道為什麼 比其他學校都要來的早)
雖然知道自己一定只是陪考 只是來幫忙拉低錄取率
但還是抱著要闖進第二階段的心情來參加
因為我知道
如果我不來報名 教甄的資料夾不知道要到什麼時候才會動手開始做
也算是逼一下自己

回正題
話說我昨天下午一點從家裡出發
因為前一天晚上研究了到政大附中的公車路線
決定在萬芳醫院站坐棕11殺過去
但至於要怎麼到萬芳醫院站 這就是這個故事有趣的地方啦~~~

前天晚上是打算騎機車從信義路到大安站
(因為有之前到大安高工的經驗 所以這條路對昌小澤來說是OK的)
但昨天騎在路上時 想到 這樣還要繞到總統府那邊 很麻煩耶...
突然想到 我可以沿著和平西路接和平東路走 這樣就不用繞到那麼遠
很開心 很開心 很開心的就吧機車騎上了和平西路

騎著騎著 突然想到一件事
我忘了買郵票 (貼回郵信封用的)
印象中 沿路好像不會遇到郵局 怎麼辦?
昌小澤腦子拼命轉 車子繼續走
突然想到 師大的郵局好像有郵票販賣機 去試試手氣好了
此時腦中閃過 還好有騎上和平西路 真是拉奇 ^^

師大的郵票販賣機也很可愛
他有兩種購買的方式
一種是根據他給你的票價 你只需要告訴他哪一個票價要幾張
另一種是直接給他你總共需要多少錢的郵票 他直接用列影的給你一張
超有趣的說 (因為我原本以為他會給我好幾張郵票)


繼續往前騎 來到了和平東路和復興路的交叉口
原本應該是要轉彎 再等紅燈的時候想
既然後面的捷運站都在和平東路上 為什麼不多走幾步呢
就這樣 沿著和平東路繼續走下去 往科技大樓站前進

騎著騎著 突然發現
咦...科技大樓站勒? 怎麼看到六張犛站了 就是沒有看到科技大樓站勒?
不過 沒差拉 結果達到了就好了

有趣的事情來了
正在等紅綠燈時 突然腦袋瓜閃過一件事
我忘了帶報名費
天阿 這下要怎麼辦?
想到成功有提款機 難道現在回成功嗎?
就在游移不決的時候 我準備要回頭
轉到另一條路準備迴轉時 突然想到
這附近應該有銀行吧 要不然 捷運站裡應該也有提款機吧
就這樣 我又回到和平西路
但此時又想起另一個讓我吐血的狀況
我的提款卡還沒有換成晶片卡 所以只有郵局的提款機可以領款
沒辦法 只好乖乖的回頭

因為此時已經騎過了六張犛站 所以在找可以回轉的路口
找到了一條巷子 給他騎了進去
在巷子內回轉後 騎回了這個路口
紅燈 我在車上東張西望
看到右邊的建築物有廣告 是郵政壽險等等的廣告
「郵政壽險!?」 這表示說 他是一間郵局囉
不管他到底是不是 馬上倒退嚕 (因為我的正後方有停車格)
停了車 衝過去一看
真的是郵局耶~~~ 六張犛郵局~~~ 突然間好感動~~~
更感動的是 他的提款機竟然會吃我的提款卡 而且我的戶頭裡的錢竟然還夠
真的是好拉奇 要不是騎到這邊來 我還真的不知道要怎麼辦 拉奇~~~

從六張犛站坐捷運到了萬芳醫院站
開始找昨天在網路上找到可以到政大附中的公車 棕11
一出站 看到一台棕11從我面前呼嘯而過 這種車很難等耶
過了馬路 看到一群站牌 仔細的找過之後 竟然沒有棕11的站牌
阿...現在是怎樣?
抱著試試看的心情往下走 果然 有一個站牌 是棕11的
但是因為這種車的間距非常大 而剛剛在那一群站牌中看到有不少車會到政大
那... 就先到政大再看情況吧 於是我開始往回走

就在快走到那站牌群的時候 棕11出現了
而且 他停在那一群站牌那 還有人上下車
管他到底能不能在這邊上車 就往車上衝
在經過原站牌時 他竟然沒有刻意簡慢速度看有沒有人 (雖然是沒有人)
這表示... 如果我在這裡等車 可能會等不到囉
真是謝天謝地 真是拉奇到一個不行

好不容易到了政大附中
好不容易抽到了號碼牌 (抽到671號 但此時只報到400多號 ><)
好不容易報完了名 (我總共等了3個小時 從3點等到6點多)
好不容易等到回家的車 (坐棕5 直接做到萬芳社區)
(其實棕5車比較多 所以下此可能坐棕5過去)
好不容易騎著我自己的車回到了家
結束了我這拉奇之旅

至於政大附中 之後有機會再介紹
因為沒有圖片 是感覺不出他的壯麗
有很多跟一般高中很不一樣的情形 很值得介紹
之後我會推出一系列跟教甄有關的專題 到時候再來好好的介紹他吧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昌小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