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是個不喜歡冒險的人
尤其是對自己沒有信心的事情
能不做 就不做
你可以說我膽小
但我喜歡說 我要把所有情形弄清楚才行動

尤其是在台北市騎車
有的車道只能走公車 有的只能走轎車 有的只能走機車
我常常懷疑我走到不屬於我該走的車道
還有 台北市超多單行道的
因為之前我常常一不小心就給他逆向行駛單行道
所以 如果在沒有搞清楚整個路況之前
我不敢自己一個人嘗試我沒有走過的路

但這一天 Apirl 4, 2006
昌小澤騎車身涯的第一次冒險
「自己一個人從成功騎車到大安高工」
如果叫我坐捷運去 絕對是給他沒有問題的
但叫我騎車去... 阿勒勒...

雖然組長說沿著信義路一路走下去就行了
但... 信義路... 我跟他不熟耶...
應該說... 我連他長怎樣都不知道...
會不會到時候迷失在茫茫的台北市道路裡
拿著好幾張紅單子 坐在路邊哭著等警察帶我回家
>< >< ><

好啦 最後還是給他騎到了大安高工 完成這項任務
至於途中發生了些什麼事 其實這沒有什麼好說的
因為... 什麼事也沒有發生
我就腦袋空空的 眼睛瞪著大大的 盯著前面的機車走

還好跟對車 呼...



=====附錄=====
為了紀錄這偉大的一刻
我拿著我的相機狂幫我和大安高工的校門合照
沒想到 路邊竟然有人說
「大哥 不要再拍了啦...」
開玩笑 怎麼能不拍
你不知道這對我來說有多重要嗎
你不知道我是做了多大的努力才騎車到這裡來的嗎
不知道就給我閉嘴 惦惦在旁邊看就好

...
如果我當時有這樣說就好了...
好可惜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昌小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