寫網誌 還真是個很奇妙的事情
當你有東西可以寫時 每天都有事情可以讓你記上ㄧ筆
當你沒有東西可以寫時 即使在想寫 還是寫不出個屁來
怪怪 這是什麼一回事?


學期末 總是比較忙一點
忙著期末考 忙著計畫寒假的活動 忙著計劃過年的新年新希望...
但是 今年對我來說 很不一樣
期末考? 我只需要站在講台上晃來晃去就好了
看似輕鬆 其實很累的 尤其是這次監考到的班級都沒有椅子可以坐 這樣站一個小時 很累耶 ><
寒假活動? 除了過年以外 每天都還是要到學校報到
這樣一來 根本沒有時間可以排活動 寒假?要請才有假啦 ><
看來 只剩下新年新希望了
但看過前幾篇的觀眾應該知道 我連未來在哪裡都還不知道 哪來的新希望勒 悶阿~~~


所以最近在學新的技能解解悶─幫教學組長排課
我只能說 這個排課系統真是他媽的一點都不人性化
不時要點來點去切換畫面就算了
更慘的是 他主要是利用滑鼠的「右鍵」在控制的!!
你沒有看錯 我更沒有寫錯 真的是「右鍵」!!
半天操作下來 我右手的無名指差點失去知覺
或許你會認為 『他的「左鍵」有別的功能 只是"注衰"你需要的功能在右鍵』
冤枉阿... 大人...
他的左鍵... 他的左鍵...
他的左鍵「一點功能都沒有」阿 Orz...
我的無名指 ~~~><~~~


好啦 其實並不總是那麼的無趣
這一陣子遇到了很多的好友
黃董 (在走廊上不期而遇 要是我沒有出去亂晃 或許還遇不到)
阿貓阿狗 司驥 順鑫兄 (我高中補習班的朋友)
結業式前一天 我們實習老師還大爆走
因為有三位是實習半年 所以要給他們留下永恆的回憶囉 (被我們照樣搞 要忘也很難吧 ^^|||)
此外 在結業式那一天 我穿我的高中制服來學校
很有趣喔 因為很多老師都把我當成 「好像在哪裡見過的高三生」
呵呵呵 其實我看起來一點都不老嘛 真是一整個的帥氣 ^O^

==================== 圖片解說分格線 ====================

第一張 穿高中制服的昌小澤 與我導師班的學生阮彥翔
第二張 司驥的車被拖吊了 一整個囧rz (和我現在的心情很像...)
第三張 讓我恨到牙養養的排課程式 與一大疊老師無理的不排課要求 ><
第四張 被我們惡整的健蔚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昌小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