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個星期 因為不想花上來回各 5 個小時奔波於台南與台北之間
加上也打算利用這個機會逛逛台南
所以借住在台南的 S 學弟家
在 S 的協助之下 上個星期六 自己帶著地圖 騎著摩托車
展開了一天的冒險

當天去了蠻多的地方
由火車站直接殺到安平區
從 "安平樹屋" 開始整天的行程
然後是隔壁的 "東興洋行" "安平古堡"
跨過台南運河 到 "林默娘紀念公園" "億載金城"
再殺回市區的 "延平郡王祠" "台南女中(XD)" "孔廟"
經過 "赤崁樓" (因為來不及在 5:30 前抵達) 往北走到 "花園夜市" 大開吃戒
還蠻爽 蠻過癮的
只是 爆累的

其實在出發前還蠻慶幸 S 因為當天有事要忙 不能陪我去晃
我喜歡在哪裡待多久 行程要怎麼安排 只要我自己決定就好
(原本當天的行程只是要逛安平區 後面殺回市區就是臨時下的決定)
但真的開始逛的時候 又有了一些缺憾

獨自坐在林默娘公園的椅子上 吹著徐徐的海風 看著公園內很多人在放風箏
突然好想有個伴可以陪我聊天...
逛夜市時 每個老闆看到只有我一個人 都直接問我是不是要外帶
突然好想有個伴可以陪我吃飯...
騎車時 要一邊認路一邊看地圖 還因為找路找得太認真差點被車撞
突然好想有個伴可以陪我一起上路...

或許是平常太忙了 沒有真的一個人靜下來過
所以一直以為 其實自己一個人也可以過得不錯
但當真的靜下來後 發現 自己還是需要個伴
之前唸書時的好友 因為畢業 因為就業 即使當時再要好 現在想見也見不到


突然覺得好空虛...


我到底是在ㄍㄧㄥ什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昌小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