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我今天的宵夜
一塊草莓蛋糕(我忘記他的全名是什麼了...)
和一杯冰的焦糖瑪琪朵


其實我很久沒有吃宵夜了 因為想「不增肥」
(我知道要我減肥不是件容易的是 所以只要體重不增加 我就覺得滿足了)
但是 今天比較特別 因為家裡只有我一個人在家
一個人在家 就想做些平常不能做的事情
所以 在晚上11點多騎著摩托車到車程5分鐘遠的85度C買宵夜吃
成了我這次想"挑戰"的事情

說真的 85度C真的很厲害
晚上11點多 還是有一堆人在那邊喝咖啡 聊是非
而且 我是到那邊看到那蛋糕櫃裡一拖拉庫的蛋糕 才決定要買塊蛋糕來吃
真的 數大便是美 人多好辦事 蛋糕多會讓人想要吃

這個草莓蛋糕我覺得還不錯吃
上面有草莓巧克力 裡面有草莓夾心
酸酸甜甜的 口感很不錯
重點是 這塊只要35元
而且跟同價位的其他蛋糕比起來 他大多了 ^^

喝咖啡 我通常都會點「焦糖瑪琪朵」
但這跟我去買飲料常買 shit B 的情形是不一樣的
下面那個是真的喜歡 (看到眼睛會 "登~" 的一下)
但去買咖啡時 因為「拿鐵 摩卡 傻傻分不清楚」
而「焦糖瑪琪朵」就是長那樣嘛 點他至少我知道我會喝到的是什麼東西

不過我一值有一個疑問
就是每次我買這種咖啡專賣店的焦糖瑪琪朵
喝的時候 總是一口甜(喝到焦糖) 一口苦(喝到咖啡)
不論我怎麼攪拌他 shake他
就是喝不到那種在便利商店盒裝飲料的感覺(至少他們兩個是Mix的)
悶~

==
這是昌小澤第一次寫食記
發現到 原來會吃 和會說 真的是兩回事阿
我還是看別人寫的食記就好了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昌小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