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五月二十日晚上十點多 我騎著我的摩托車 往回家的路上走
雖然很累 但還是沉浸在剛辦完團慶的心情中
因為 這次團慶對我來說 意義非常不同
因為 之後我是否還有機會像現在這樣看著行義辦團慶
我不知道...

第一次有這麼強烈的不確定感
面臨著要做抉擇的交叉口 我不知道要怎麼做決定
雖然之前一直有想要離開的念頭
但一想到行義的狀況 我捨不得 也放不下
可是 是到了要面對這個問題的時候了
等待 一個我覺得可以放心把行義交給他的人出現
只是 一直等不到有人點頭答應

坐在DJ台上看著行義的表演 想著下午跟俊輝老大的討論
可以肯定的是 明年又將是成功行義的另一個轉折點
會有新的團長 會有新的副團長 會有新的羅浮教練 會有新的高一
而我呢?
也許順利考上教師甄試 快樂的從軍去
正式和這個我待了九年的地方 say goodbay
也可能沒有考上教甄而回到學校唸研究所
但到時候會不會有空閒的時間再回來 我不敢說

遠處 傳來行義的歡呼聲
獨自坐在營本部看著雜亂東西的我
有種說不出來的感覺
以往到了這個時候 只會對自己抱怨
「幹麻沒事把自己搞的那麼累 下次讓行義自己搞就好了」
但這次當這個念頭又再度浮現在我腦海裡時
突然好想 好想明年再來抱怨一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昌小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