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不容易把童軍團行義副團長 這個褓母的職務給推掉
昨天無限工坊在開會時 還是接了一個活動的總召來做
而且這個活動之前從來都沒有做過 (簡單講 就是要從頭開始啦)
是怎樣 沒操死自己不罷休阿 >"<


上次在寫自傳時 試著把大學之後所參與的活動給列出來
不列還不覺得 一列出來後才知道
哇賽... 我做過的事情會不會太多了阿
而且 重點是
時常是在同一個時間點上 同時做著不同的事
果然 大學生真的可以當做超人用


也許是獅子座的個性使然吧
為什麼會想去接這麼多事情 除了這些事情很有挑戰性而且自己有些想法外
或多或少也是希望可以獲得肯定吧
獅子是很怕失去光環的
為了讓這個光環留著 只好一直找事情做 讓自己沒有時間去擔心會失去光環
尤其是在認識了不少獅子後 真的有這樣的感覺
看到了某件事 自己有了些自認為不錯的想法 然後就不顧一切的一頭栽下去做


關於這麼活動 我還沒有跟軒軒討論
因為我希望做好功課之後再討論 會比較有意義
而這兩天 只要不需要動腦袋瓜的時間 我都在想這件事
想到了一些自己覺得「很棒很棒」的內容
然後就越想越心動 好想好想趕開始動工開始做
嗯... 我果然是靜不下來的獅子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昌小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