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沒看前一篇的日期還沒有注意到 我竟然快兩個禮拜沒有寫網誌了
這幾個禮拜的事情真的是給他很多
數學營剛開跑 高中期中考 研究的團隊月底有個東西要發表
每天都在趕東西 趕東西 趕東西 就只會了一兩個小時的事情
數學營每個禮拜要生一個課程出來 還得思考這個東西能不能把我們想要告訴他們的東西傳達出去
高中一考完期中考 馬上又要陷入 備課 上課 改小考考卷 的無限循環當中
研究這邊的東西也是 有問題就得馬上寫程式重跑 也時常計畫趕不上變化
加上這個禮拜重感冒 昏~~

講到重感冒 其實我沒去看醫生我還不知道
就星期一在研究室過夜 或許窗戶開的太大 加外面的風也很大
隔天早上起來 就發現情況不對勁
但因為馬上得去成功上課 所以也沒有想太多
沒想到 才上完兩節課 我整個發不出聲音來 接下來只能靠麥克風硬撐
隔天星期三更慘 講話完全沒有語調 簡單講究是屬於聽了會讓人更容易入眠的聲音
加上使用麥克風 會讓那種想睡覺的聲波擴散的更完全 連平常不會睡覺的學生也淪陷了
撐完四節課 接著到台大聽演講
我剛好坐在冷氣的送風口 就這樣一直被冷氣吹了快三個小時
我的意識也從還能聽演講者講什麼 到完全呈現呆滯的狀態
原本還要還研究室改隔天要習研的作業 當機立斷 先回家再說
在回家的路上 順便繞去附近的診所看病
一量體溫 38 度 哇哩勒...

所以阿 身體平常就要顧
當有狀況時 也不要硬撐 真的是很恐怖的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昌小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