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上面大喇喇的寫著 8月3日要隆重開幕
其實只是要昭告大家說 我有自己的網誌 就這樣而已
但是 在這前一天 不寫些什麼好像又怪怪的
所以 就寫了這一篇不知所云的東西出來了
小糟 ^^|||

也許你會問 幹麻搞的那麼麻煩
有就有 沒有就沒有 還搞的「試用期」 蠻搞笑的
更何況 這已經不是什麼大秘密了 幹麻還繼續搞神秘勒

我想 你應該有聽過 「三分鐘熱度」 這個詞吧
沒錯 就是怕我自己會就只是來個「三分鐘熱度」 然後就不玩了
所以才會先來個「試用期」來給自己惡搞 來確定是否要繼續玩下去
但這並不代表過了這一天 我就會每天乖乖上來寫網誌
因為我的「三分鐘」 其實還挺久的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昌小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