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功團34屆暑訓布章
這次暑訓順利結束,感謝很多人的協助。

謝謝尚偉學長協助我們處理場地的問題,原本無法升火的困境得到了解決,日後會親自奉上本次暑訓布章跟學長致謝~
謝謝俊輝格格協助我們這次行義領導知能的課程,我想不只是行義,只要有參予這個課程的人,應該都有很多的收穫。

謝謝這次的工作人員們,
子妮、曉凌,謝謝你們在我不在以及我不知道要怎麼處理時,給我很多的協助與意見。
鋅佑,聯隊長做得很稱職,尤其是第四天晚上對那些沒有洗澡小孩所說的話,說得真好~
四位隊輔,家平、聖閔、暐翔、品萱,這五天辛苦了,在小隊人數不足,學員能力不是這麼完整的情況下,幫他們順利的度過這五天,也讓他們在態度上有了很大的轉變,真的是非常不容易。
少谷、雨澈、哲銘,還好有你們三個人,讓我不用去煩惱器材跟糧食的事情。
冠廷、翊群、威稷、世平、冠穎,感謝你們協助上課及幫忙處理營本部的事情。
服務隊柏安、建中、仲凱、家睿,沒有你們的幫忙,營本部能不能準時吃飯可能都會有問題;另外,陪著行義出去旅行,讓我放心很多。
真的,沒有大家的協助,這次暑訓一定無法順利完成的!!

最後要謝謝在活動照片按讚的學長學姐夥伴們,有你們的支持,讓我們在營隊期間遇到任何的困難,都可以更勇敢的繼續走下去。

謝謝大家。 (然後,下次暑訓團長可以換人了嗎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昌小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