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 存在一個人
懂得你的感受 願意聽你說說話 適時的給你一個擁抱
不知道這樣算不算是得到了幸福

身旁的朋友陸陸續續的結婚了
尤其是看到 Ted 跟 Julie
從 10 年前看著他們認識 到 10 年後完成人生的大事
其他當時一起打拼的夥伴 不是有對象 就是小孩已經會跑來跑去了
我到現在還是一個人

雖然 一個人 很自由
但 孤獨 總是在寂寞的時候 跑了出來
很希望有個人
懂得我的感受 願意聽我說說話 適時的給我一個擁抱
即使 只有這樣
即使 無法一起到老
我想 我會離幸福更進一點



想回到那年幸福的時光 口袋裡是滿滿的希望
再難也敢去闖 只因有你在身旁 風中才不像流浪

攜帶著那段幸福的時光 平靜每個失眠的晚上
緊握一種信仰 不要翅膀要堅強 雪花融在眼裡 看見火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昌小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