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告: 下面的描述沒有任何醫學根據 就只是個人經驗的分享 生病還是請看醫生)
大家都知道 新訓可以說是感冒製造中心
只要寢室裡有一個人咳嗽 很快的所有人都有感冒的症狀
我在新訓的時候 也遇到同樣的狀況 大家咳的亂七八糟
當時 我能做的就是拼命的灌溫開水
有一次 我發現我班上的福委 他都會在溫開水中加入舒跑
(剛好販賣機裡有賣舒跑)
從此之後 我也都這樣跟著喝
不能說感冒因此就好了 (又不是在拍廣告 XD)
但 "感覺" 舒服很多 至少沒有再咳嗽了

上週過年的時候
或許是因為在軍中都吃的不多 加上過年那幾天吃的太多
竟然再初二的時候 得到腸胃炎
上吐下瀉到一個無怨無尤 ><
雖然打了針 吃了藥 (或許不嚴重 所以沒有打點滴)
但或許功效不會這麼快出現 當天晚上還是痛醒過來
想起在去醫院的途中 我妹跟我說的
遇到這個時候 其實也可以喝點舒跑
因為舒跑得成分跟去醫院打點滴的內容物差不多
剛好廚櫃中有沒冰的舒跑 喝了一 (小) 罐 竟然一覺到天亮
醒來後 覺得沒有前一天那麼的不舒服

因此 上週收假時 我帶了一瓶舒跑回去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收假的關係 前三天竟然完全沒有上過大號
這讓我很緊張 (不是不想上 是有感覺但出不來)
剛好 星期三我當打飯班的班長
在等待大家吃飽的時候 因為嘴饞 多吃了不少東西
當天晚上要就寢前 開始覺得肚子撐的不是很舒服
有上週腸胃炎的 fu
加上隔天一大早 我終於大號了 可是是用 "狂瀉" 的方式出來
不管三七二十一 把那瓶舒跑拿出來就猛灌先
說也奇怪 肚子的不舒服感真的有比較紓解的感覺

看來 這週我應該會搬一箱回部隊吧 XD
(好啦 這太誇張了 但會多帶幾瓶到是真的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昌小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