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 8/26 登入之後 終於等到昨天實施懇親 然後就是兩天的休假
讓每天充滿緊繃, 壓力與酸痛的生活 有了一些紓解, 發散與偷懶
在軍中 早上 5:30 才需要起床 但通常 4 點多就會自己醒過來 開始折蚊帳 棉被 整理內務
放假第一天 一樣的時間上床睡覺 但睡到 8 點被鬧鐘吵醒之後 回頭繼續睡
蠻有趣的一個現象

你說在新手村操不操
我只能說 到 "目前" 為止 我都覺得還蠻 OK 的
除了每天有 1 個半小時的時間要練體能 這讓我吃了不少苦頭外
其他的訓練課程 我都覺得還蠻 "有趣" 的
或許是有童軍露營的經歷 目前感覺起來 兩者差別並沒有太多
除了不用搭帳 不用自己煮飯
然後日期拉的比較長 時間給的比較匆促 小白比較多外

不過 即使這樣 想到可以放假總是開心的
星期五懇親 我從星期一就開始期待
開始規劃這次登出我要「喝」些什麼
只要一到睡覺的時間 我腦子裡在想的都是這件事情
現在回想還蠻好笑的 但對當時的我來說 可以說是把之後這幾天稱過去的動力
尤其是這當中有兩天被禁不可以喝飲料 XD

當然 除了想要喝什麼之外 還有想說 利用這次登出要補充些什麼
之前從網路上查到網友建議要買的東西有一拖拉庫
想了一想之後只買了小手電筒 然後帶范姜送我的爽身粉去
因為 自己要哪些東西 要經歷過才會知道
所以經過這 10 天的生活 也就很清楚哪些東西會有助於自己在軍中的生活
不過 我也只再添購了手電筒需要的電池 肌樂 以及可洗澡洗頭兩用的沐浴乳

明天就要再次登入了 接下來要登出就是結訓假了
這當中會經歷鑑測與抽籤 當然還有做不完的體能 XD
那就下次登出再聊囉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昌小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