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本打算登入後再剪的
但因為一些原因 所以還是先剪了
希望沒有嚇到太多人 XD
昌小澤的光頭照

再過幾個小時就要登入了
說不緊張是騙人的
那是一個完全不知道狀況的地方
所有聽到的都是別人的說法
也無從判斷 哪些訊息是重要的 哪些是聽聽就好
只能說 走一步算一步囉

只是呢
我這個事情喜歡積到最後才做的個性 在今天又表現的淋漓盡致
剛剛才把原本上個月就答應要給人家的程式 (不知道到底對不對的) 完成了
接下來 為了讓家人方便使用這台電腦 還得稍微整理一下
看著滿床還沒收的東西 以及現在的時間
頭好痛 ~><~

祝我自己這一年 OnLine 順利
如果有放假 我還是會來更新部落格的
至於噗浪... 就再說吧 XD

===
(01:33 補充)
剛收完東西 但發現我要帶的東西「好少」...
雖然威銘文哲說不要帶太多東西 因為回來時候多很多東西
但看著那扁扁的包包 真的很擔心有沒有「一定要帶」的東西忘了帶...
希望沒有

沒想到到這個時間 在 PTT 上還有一對明天也要登入的夥伴還沒睡
哈 這種感覺就好像有很多人陪你一起在收東西一樣
只是登入這天也太巧了 剛好是七夕情人節
不知道明天集合時會不會被閃 然後強迫收看十八相送勒 XD
(我只希望我媽不要跟我去集合 我相信他一定會演十八相送給我看 ><)

下次可以在冷氣房裡睡覺 應該是兩個星期後了
不知道登入前幾天會不會不適應 (感謝范姜提供我一大罐爽身粉)

不管了 先睡再說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昌小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