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整隻左手長滿了一粒一粒的東西
(我想應該沒有人想看到我把手的照片放上來吧 XD)
雖然這對我來說不是第一次 但這次長的之快 範圍之廣 讓我嚇了一跳
還在想 會不會跟前幾天去露營有關
因為在露營的最後一天 就已經開始有感覺要長這種東西了
(長的次數多到現在要長之前就有感覺了 XD)

看了醫生之後 還好 不是什麼大問題
醫生說這叫做「汗疱疹」
也就是手上的汗線無法順利的把汗給排出去 積在皮膚底下所造成的
難怪 有印象以來 長這個東西幾乎都是在夏天 XD
只是呢 這是我天生以來的問題 所以沒有辦法根治 ><

不過 現在衍生出一個問題
睡覺時我塗了藥的手... 要擺哪裡才不會搞的整個床都是藥阿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昌小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