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p.4 補充)因為剛剛才看到幼童軍的行事曆
所以把不正確的地方用藍色字做了修正
請有要到幼童軍團幫忙的夥伴 特別注意囉 ^^


※成功奮進複式童軍團 九十六學年度上學期 羅浮群行事曆
日期 羅浮 幼童軍 童子軍 行義 備註
9/9 第一次群會 9/9 團集會
9/30 團集會
9/9 團集會
9/30 團集會
9/19 第一次社課
9/23-24 迎新
 
10/9
-10
第二次群會
國慶服務
10/7 團集會 10/9-10 國慶服務 10/9-10 國慶服務
10/15-16 期中考
9/26-10/12
行義讀書會
10/21 Jota & Joti 10/21 Jota & Joti
11/4 團集會
10/21 Jota & Joti
11/4 團集會
10/21 Jota & Joti 羅浮群夥伴都要參加
11/12
-16
大學期中考       各校約在這周前後,請自行確認
11/18 第三次群會 11/18 團集會 11/18 團集會 11/28-29 期中考 11/14-27
行義讀書會
12/2 複式團活動 12/2 複式團活動
12/16
探涉
12/2 複式團活動
12/15-16 新童軍露營
12/2 複式團活動 羅浮群夥伴都要參加
12/31
-1/1
第四次群會
元旦服務
12/30 團集會 12/31-1/1 元旦服務
1/6 團集會
12/31-1/1 元旦服務  
1/14
-18
大學期末考
(各校約在這週前後)
    1/16-18 期末考
(高二 1/10-11)
1/3-15
行義讀書會
寒假 羅服訓
羅浮考驗營
三級考驗營 (服務)
秋菊營 (服務)
群長年會
小狼冬令營 三級考驗營
秋菊營
寒訓
高中職大露營
時間確定後另行通知

※本學期將招開四次群會,分別是─
 第一次:9月9日中午,主要議題:羅浮夥伴相見歡。(顧問請吃飯喔 ^^)
 第二次:10月9日晚上,主要議題:選舉新任群長、副群長,Jota & Joti分工,複式團活動一籌。
 第三次:11月18日中午,主要議題:複式團活動二籌。
 第四次:12月31日晚上,主要議題:新進夥伴宣(複)誓,寒假活動討論。

※公告事項:
 (1)本學期羅浮群活動費共500元,其中包含總團費300元(一年),羅浮群費200元(上學期)。
 (2)大型活動一定得要參加(這學期為Jota & Joti以及複式團活動,如果一定得請假的話,到時候再說)。
 (3)每個月至少參與一次團集會活動。
 (4)每次團集會,各分團會補助當天有來協助團集會的夥伴一人100元
 (5)如有夥伴想參加像羅浮考驗營、群長年會等活動,將與以補助交通費與部分活動費(視情況調整)。

※成功羅浮群發展目標:
 近程目標─(1)協助各分團團集會、營隊的進行與活動設計。
      (2)全團性活動的籌備與辦理(如複式團活動、團慶)。
 中程目標─(1)參與台北市童軍服務活動(如三級考驗營、秋菊營)。
      (2)與其他羅浮群活動與交流(如友團團慶、羅浮考驗營、群長年會、北區聯誼會)。
      (3)參與國際性活動(如世界大露營、亞太大露營、ICSP(美國童子軍夏令營國際輔導員))。
 遠程目標─(1)發展興趣小組。
      (2)發展屬於成功團羅浮群的特色活動。
      (3)協助各分團培養未來能接替各分團團長之人選。

※羅浮群今年有一個比較重大的變革:
  去年發生不少這樣的事情,就是羅浮群帳面上看起來有很多人,但真的能來幫忙的人始終有限,因此有不少需要大量人力的活動,常因人數的誤判使得活動無法順利的進行。
  我們知道這些不能來的夥伴絕對不是故意的,大學生活是很忙的,我們也是過來人,但為了避免再發生這樣尷尬的場面(每次被問到羅浮群有多少人可以幫忙時,真的很掙扎到底要講多少人),所以今年在這個部分我們做了些修正,希望你是真的願意每兩週或每個月撥出一個星期日的早上(大多數的活動都是半天的活動),來協助各分團團集會的夥伴,再來加入羅浮群,至於其他的夥伴,我們只能說聲抱歉。
  但這不代表我們從此一刀兩斷,不再往來!相反的,我們還是會積極的和各位保持聯繫,讓我們把你列入「校(團)友團」裡,並且還是希望在10月9日、12月31日的火鍋大會,以及團慶當天能再見到各位。
  不論你有沒有加入羅浮群,你都是我們成功團最重要的資產,只是在這一段時間中,你有更重要的事情需要處理,我們在此誠心的祝福,也希望如果你有空可以回來看看我們,不要讓這個聯繫斷掉了。

※羅浮群群版:
 (1)群版兼討論區:PTT2的CKSH-Scout版
   網址:telnet://ptt2.twbbs.org
   路徑:(C)lass【分組討論區】→ 4 霹靂動物園 → 7 PZ_Feather 凌霄 Σ飛行動物區 → 按shift+s 輸入 CKSH-Scout (直接加入「我的最愛」這樣下次就不用再找一次了)
 (2)網頁公告區:昌小澤的秘密基地
   網址:http://www.wretch.cc/blog/otherchang&category_id=6142327
   (本網頁不開放留言,要留言請至PTT2群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昌小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