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家已經快一天了 但那種疲累感好像還沒有消除
那繁雜的帳目也不太想去處理 反正早上把保險的錢匯出去就都付了錢
之後只要算算自己墊了多少就可以了

第一次辦這麼大 而且這麼有壓力的活動
大 因為這是全團的活動
壓力 因為這是大家注目的暑訓 沒辦好會對不起列祖列宗 以及參加的學弟妹們
所以 其實一點都不想做暑訓的團長
而且 我連基訓都還沒有去過 要辦這樣的訓練營 很怕「畫虎不成反類犬」
因此 之前俊輝都會幫我擋掉 而我也樂的不用去煩惱這麼多事情
只是 「出來混的總是要還」
當你一眼看去與會的所有人中 服務員中只剩你還沒有辦過 這還有什麼好說的呢?

這四個月的籌備期 當中夾雜了很多的事情 使得在準備暑訓上 顯得斷斷續續的
尤其是 4 月, 5 月初的時候 剛好學校上到排列組合
把自己整個時間都拿來跟耗在備課上
進到 5 月中 又是代表團 又是答應人家要出的數學營教案
真的是忙到一個快要搞不清楚現在應該要做什麼事的狀況
(其中還跑了四趟的石碇高中 快吐了)
說真的 現在回想那幾個月的狀況 還是難想像自己怎樣可能撐得過來

感謝子妮 常常提醒我這個迷迷糊糊的團長很多事情
換句話說 他除了要帶小孩外 還要帶我這個大小孩
如果這次沒有子妮的話 這個暑訓會變成怎樣呢? 現在想起來就覺得很恐怖

感謝文哲奕潤 幫我把糧食和器材給吃了下來
讓我在這兩塊可以毫無後顧之憂
當然 我會記得文哲你跟我所說的

感謝威銘 聯隊長真的是很不好當
得隨時掌握這個活動的狀況 因此很難空出可以休息的時間
外加還得幫忙上某些課程 真的是辛苦你了

感謝立德 立書長霖 辛苦的小隊輔三人組
常常得跑上跑下的 還要應付小孩們各式各樣的狀況 難怪立書可以隨時隨地隨姿勢的睡著 XD
立德還陪行義出去做移動旅行 不過如果不是立德 我當晚會睡不著吧
(立德 當天晚上我們聊的 真的建議你去試試看 就像我這次做團長一樣 不試你怎麼知道行不行 ^^)
還有阿 長霖的出現 對我來說真的是「久旱甘霖」 懸缺已久的第三的隊輔在營隊開始前兩天終於找到
不然營隊可能就要開天窗了

感謝承均 士綸冠揚 在有限的時間下 願意上來幫忙
承均 你照的照片很專業喔 但有些也真的是很好笑
還有你的新式健身操 讓我們發現美少女戰士也是有優點的
士綸 以後騎車請小心 營隊前突然發生這種事 尤其在我們這種工人不多的營隊之下 真的很傷
冠揚 謝謝你在忙完這麼多事情之後還跑來暑訓 不過 Pinky 還是要有活力才棒 小心的你肝阿~~~

感謝服務隊的維澤 武翰 宗德 其龍 建賢 司洋靜恆
雖然說 要你們幫忙的事情很瑣碎 但如果沒有你們的幫忙 我們這群老人會做到累死
但真的很希望 藉由這樣的相處 可以讓你們學到一些平常沒有機會接觸的東西
司洋和靜恆 考完指考還爬上來當服務隊 真的是辛苦你們兩位了

感謝總團長 家愷 以及各位學長姐的蒞臨指導 希望這次的暑訓沒有讓你們失望
感謝佳哲 難得的休假還被我們找來上課 「星光幫幫忙」這個點子應該很不錯吧
感謝俊達 你的那堂課真的是太棒了 連我都學到了很多 不愧是前成大山協的社長
感謝景翔 幫我在一個禮拜內搞定暑訓布章 抱歉給你出了這麼一個大的難題
感謝石碇高中的配合 很難找到一個學校這麼放心的讓我們這樣亂搞
感謝警衛杯杯 有時為了等我們而晚下班
感謝其他所有幫助我們完成這次暑訓的人 因為要感謝的人太多了 所以就謝天吧~~

最後的最後 還有一個人沒有感謝到
雖然他沒有出現在暑訓的現場 但沒有他 這次的暑訓應該會遜色很多
如果說 子妮是我在暑訓期間的團長秘書的話
他就是暑訓前的團長秘書
陪我上了兩次石碇高中 陪我去探行義的旅行路線 很多事情需要有人給點意見時 第一個想到的就是去找他
如果不是因為他早就被學校社團定走了 這次的聯隊長就是他老人家了
感謝旭恆 記得來跟我領個暑訓布章吧 XD


感謝大家 缺了任何一個人 這次的暑訓將不會如次的順利
沒有什麼可以給各位的 只希望這六天(連先鋒)大家是開心的 是値得回憶的

                               成功團 28 屆暑訓團長 李昌澤 三指

P.S.1 我已經辦過暑訓囉 所以之後不要再打我的主意囉!!!
P.S.2 要看照片的 請到子妮的相簿哪吧 ^^
P.S.3 最上面的那張圖是這次暑訓布章的手稿 這個八字結就看得出來了吧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昌小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