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很希望可以有這樣的機會做這樣的事
而很慶幸真的辦了這樣的活動
並且處處有讓我感到感動的地方

故事的開始是在團慶之前 有一天跟特教組老師在聊天的時候
當他知道我是童軍社的指導老師時
他就鼓勵我一定要辦這樣的活動
他說「在醫院的小朋友 很難得會有開心笑的時候」
所以 能讓小朋友開心 即使只有一個小時 也是很有意義的事情
我決定了 不論有多少學弟參加 我都要辦這樣的活動
這是我給了自己一個感動

學弟們給了我第二個感動
當我跟高二提了這個想法的時候 沒想到他們的反映出乎我的意料
反應相當熱烈
除此之外 旭恆和景翔也都全力幫忙
現在就等團慶結束後就開始動工了

去臺大醫院和社工人員接洽是另一個感動
社工人員有問必答 讓我對整個狀況有了更多的了解
加上當他帶我去看場地時 他和病童的互動
對每個病童的狀況都很了解 讓我感到很佩服

下一個感動 是在練習活動的時候
原本想就直接把團慶那一套搬過來表演就好 結果因為場地的關係很多節目無法使用
必須得再想新的節目 或更改原本的內容才行
看到大家為了這一小時的活動 想內容 然後一次一次的練習
對了 在這裡我們又多了兩個高一的夥伴加入 可以說是非常完整的陣容

最後的一個感動 是現場的感動
雖然小朋友出來的不多 但學弟們還是很盡心的在表演
而現場的父母和小朋友們 也給我們不少的鼓勵
不過可能是看在頑皮豹的份上吧 ^^|||
講到頑皮豹 因為他太過搶手了 所以還當場趕出好幾隻頑皮豹出來
辛苦學弟們了

總之 活動順利落幕
希望我們真的有帶給病童們快樂
至少 看到頑皮豹會很開心 ^^


感謝特教組提供我們這樣的資訊 還有經費上的協助
感謝臺大醫院社工室和兒童病房在場地上的協助
最後還是要感謝來幫忙的學弟們
吳旭恆 劉景翔 莊剛名 林司洋 劉長霖 林雨澄 任耕平 楊敬恆 洪維澤 李建賢
大感謝

對了 照片在這裡 自己過去看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昌小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