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晚上 我們童軍團行義幹部交接
其實 在行義團待了那麼久 還沒有參加過他們的幹部交接
在忙什麼阿? 當然是數學營囉
前兩年都因為剛好撞上課程組要開會 所以趕到成功都已經結束了
So... 嘿嘿 ^^|||

其實 我想 讓我比較有感覺的 並不是這個儀式
而是每一個高三的夥伴 把棒子交給高二幹部時
不論是他們送的東西 還是跟他們所說的話 真的讓人很感動
就像是把經營了一年的東西 傳給了下一任的人
有點不捨 有點期待 有點擔心 有點興奮
不捨的是 要向自己努力一年的成果告別 接下來已經不是我的時代
期待的是 新的幹部會帶出一個怎樣的行義團 光是想像就充滿期待
擔心的是 每一個人都有不同的個性 這會不會造成壓垮他們的最後一根稻草
興奮的是 我們已經完成婐們的任務 一個新的時代即將到來
突然想到 要是這個時候放出當時我做的那個影片 不知道會產生怎樣的效果?
應該會很催淚吧 ^O^

回顧過去一年 發生了很多的事情 也讓我學到了很多
但重要的是 在經歷這些事情時 大家一起努力 一起想辦法解決
雖然有時候還是會讓我擔心 但是 說真的 還真懷念當時當幹部的你們
當然也包括上大學的夥伴 你們當幹部時的情景 現在也還歷歷在目
不知道 你們對那段時間的你們 有怎樣的感覺呢?
又 現在正在當幹部的高二們 你有沒有些想法
想把這個團體帶到哪裡去 想在明年的這個時候交給你的學弟些什麼呢?

每次只要想起這個話題 就會想起 我的棒子要交給誰呢?
已經進入第六年了耶 你這個老不休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昌小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