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來 我應該再加一個[童軍]的分類 因為好像會寫蠻多這類的文章

這兩天的露營 真的是累到爆 比當時第一次帶高級考驗營還累
可能是老了吧 也可能是作息已經習慣了 反正 就是蠻糟的 很快就會累
也可能是看到學弟的表現 就瞬間「那ㄟ阿捏」的無力感 油然而生 當然會累

不過 還頭想想 這還是他們第一次這樣出來露營
有這樣的成績已經不錯了 還有什麼好抱怨的呢

仔細想想 我還真的是個好人 幾乎沒有罵到人 (除了第一天的晚餐 氣到差點昏倒)
每次要罵人時 在話要出口前 就打消了要罵人的念頭
還有阿 我可愛的聯隊長威銘大大 也是個不會罵人的傢伙
在營本部討論好要開罵 結果還是沒罵成 小糟

這次露營發生了很多意料外的是 真的 是前沒有仔細的規劃 果然是會出問題的
恩...我現在在考慮要不要寫流水帳 把這兩天的狀況記一記
可是等一下想要看電視... 邊看電視邊寫好了 哇哈哈哈

第一天一大早 搬器材時 原本想說司洋應該幫我們跟教官講好了
結果 沒有一個門有開 大錯愕
好在有旭恆帶著立翔與雨澄想辦法爬上去把器材弄下來 不然就不用玩了
(剛搬完的時候 還遇到教官 還好沒有被他發現我們有人偷偷爬上去 要不然... 嘿嘿)

因為器材有大竹子 所以想請學弟從捷運帶上去
結果 不能進去 ><
最後只好把竹子丟在捷運站旁邊
別看這樣寫好像很輕鬆 那時候我在騎車 車上一堆東西
而且 因為是跟車 還得讓前面的人知道
最重要的是 每次都是紅燈打來 講到一半變綠燈 差點瘋掉
(最好笑的是 司洋都打旭恆的電話 但旭恆就直接丟給我接
然後司洋就對我說「跟阿昌說...」 阿勒勒... 雖然很好笑 不過就如上面所說 還蠻危險的)

說真的 貴子坑除了不用錢外 真的不是個好的露營地 因為遊客很多
除了要應付學弟外 還要應付那些好奇的遊客
很煩 但又不能趕走他們
最誇張的是第二天的那一群 就直接在營本部和學弟搭帳的中間野餐起來
當天的中餐是無具野炊 就一群阿婆圍在旁邊指指點點
真的很煩!!!
所以我就完全不想理他們 留給學弟自己去搞就好了

接下來 寫寫來探班的人好了
探班一號 文哲
其實之前有想要找他來做糧食長 或者幫錦泰處理些事情
但是想到他住在台中 這樣上來 應該很不方便
沒想到 他老人家竟然來了 好讓人驚訝阿
而且還幫我們指導學弟煮晚餐 讓我可以專心罵學弟 XD
没啦 應該這麼說 我就不用把自己搞的分身乏術

探班二號 俊輝和...怎麼稱呼呢...俊輝嫂 (阿...不要跟俊輝講 要不然我會被他殺了)
上來跟我們吃飯 還幫我們帶了一盒巧克力冰淇淋
哇...從來沒有想過在露營時有巧克力冰淇淋可以吃
謝謝俊輝格格

探班三號 剛名
這個探班...非常的...讓我不知所措
因為他老人家上來一個小時候就又要下山了
不過 還是謝謝他上來 讓我們的營火非常的有聲有色

(又很晚了 我得睡了 所以今天先寫到這裡 下次有空在寫續集 ^^)

(現在時刻 9月8日 早上7:36)

講到營火 這次他們的營火節目非常的有趣 是假案偵查
雖然這並不是個新的玩意 但放在營火當中卻也還是我第一次看到
這可以放到團慶節目中使用 只不過 他們的演技有待加強 哪有人動不動就笑場的阿 ><|||
還有之後的提問 其實也可以放入劇本中 提一些怪怪的問題 或回答怪怪的答案 應該都不錯
還有 他們的故事蠻「簡單」的 聽到答案時 並不會覺得特別驚訝 這也是可以改進的

當天晚上還有「虔敬集會」 只不過是在他們睡著之後
虔敬集會的地點 剛好是我在羅浮訓時守夜後 被老人叫去問話的地點 所以感覺還蠻熟悉的
不過 要上去那裡 得爬上三層的樓梯
聽威銘說 他們睡眼惺忪的看到第一層樓梯 沒啥反應 看到第二層 總是這樣嘛 所以也沒有什麼太大的反應
看到第三層 「啊~~~」 哀嚎
隔天問他們的感覺時 他們說以為是要被抓去試膽
開玩笑 我這個人最討厭試膽了 怎麼會讓他們玩這種東西呢 更何況 工作人員也才四個 玩個屁阿
不過 真的要很感謝工作人員所帶來的三個故事 我覺得很棒 很符合我們這次虔敬集會的主題 Good!

關於吃的部分 這次錦泰所準備的食物真不錯 果然找錦泰來是對的
只是比較抱歉的是 他不知道騎摩托車下山採買了幾次 回來就又要馬上煮下一餐 真的是很辛苦
原本想找個事務助理給他 結果 找不到人 >< 阿勒勒...

想不到還有哪些東西可以寫了 那就先寫到這裡吧
這次露營可以是我第一次主辦的露營 所以還蠻緊張的
再加上我把他定位在訓練營 所以真的不希望他爛掉
還好 學弟很爭氣 工作人員很幫忙 雖然沒有很操 但至少主要的目標有達到
想在11月中再辦一個給小高一的營隊 只是不知道有沒有空就是了
明天跟高二開會時 再問問他們的看法好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昌小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