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 我是個很容易"失望"的人吧
可能因為每個環節沒處理好 就覺得怎麼會搞成這樣
然後就會興起想放棄的念頭

這...真是遭透了...

就像這次辦給行義的市內追蹤
一開始想的多好多好 就想說一定要給他辦的有聲有色才行
但是 當問題一一浮現的時候 尤其是自己所沒有辦法去掌握的問題越來越多
就會開始想「不玩了」
而這個想法 只會隨著時間的流逝而欲來越加重

這...好像跟當時辦數學營的情形好像阿...

但唯一不同的是
數學營那我還有兩個組長可以靠
讓我有心事還有人可以抱怨
即使真的不玩了 也不會讓這個活動停擺

原來我是需要有人陪的阿...

臨時接到景翔的電話 說他們高三的也想要參加
我原本還想跟他說 我要停辦
但突然想想 加入高三 這樣就可以湊成兩小隊啦
真是豁然開朗阿 ^^
也因此 我決定不輕言放棄辦這個活動

=========================我是晚上分格線=========================

到了晚上 我開始聯絡我的工作人員來開會
但是 又發生讓我意想不到的情形
士綸的腳還沒好 旭恆早上要打工
我能用的工作人員只剩下思驥和pinky
這要怎麼辦啊~~~
突然間 「好累喔 算了 不想弄了」

你看...又來了...

就在自怨自艾了一陣子之後
突然間想到 如果改成下午 旭恆就可以來啦
再加上自願要當工作人員的曹育瑋
這樣人力就夠啦
趕緊連絡所有的人 看改成下午可不可以

=========================我是感想分格線=========================

現在我想 不論到時候有多少人來 我都不應該再輕言放棄
回想起來 很多事情都是因為遇到一點挫折就放棄
難怪 有這麼多的事情都辦不好 甚至辦不成

「換個角度想」 這應該不是一件太難的事
但當人困在某個思維的泥沼時 真的很難去突破這個困境
但並不是每個人都具有自我提醒的能力 所以真的需要有個人來提醒他

換句話說

其實這個活動應該多找幾個人一起來籌備
不要什麼事都自己把他攬來做
有人可以一起討論 一起研究
相信遇到這樣的問題 也會比較容易處理 也不會把自己搞成這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昌小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