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應該是這個冬天最冷的一天吧
冷到完全不想起床 即使昨天還沒 12 點就睡了
為了避免空氣不流通 所以我都不會把窗子完全關緊
今天一早 只是把被子掀開 就冷到立刻在把被子蓋回來
還好今天不用去成功上課 不然 6:45 要起床 (哭哭)
(不過還是去成功一趟 把作業給改了 老師辦公室雖然小間 但挺溫暖的 XD)

現在坐在研究室
我習慣會把鞋子襪子都脫掉 然後穿著我的藍白拖在數學館晃來晃去
但今天冷到 我完全不想把襪子脫下來
因為光是穿著就還是很冷 脫掉還得了
冷到完全不想動阿 像是一隻在研究室趴在電腦前冬眠的熊 (穿的跟熊一樣)

昨天看氣象 好像明天會更冷
可是我明天還要去成功上課耶... 不要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昌小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