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知道為什麼 進入 12 月後 研究室的蚊子突然間多了起來
連平常不會出現的螞蟻也出現了
這是怎樣? 氣候反常前的徵兆?

不過 在研究室裡的蚊子實在是太囂張了
在我面前飛來飛去就算了 還大喇喇的停在我的電腦螢幕上 害我都不敢用力的打下去
氣的我跑去跟同研究室的同學借電蚊子的拍子過來
沒想到一拿過來 竟然跑光光 一隻都沒出現
還回去 就又在我面前飛來飛去
現在蚊子也會心理學那一套阿

不過 蚊子和螞蟻不都是夏天才會跑出來 冬天應該在冬眠才對阿
怎麼現在變成夏天看不到 反而是東天才跑出來見人勒?
是因為我們那一間研究室人比較多 感覺比較溫暖 所以就跑到我們這間取暖?

我不要阿 我星期天還要睡研究室阿 我不想一整個晚上被他吵的睡不著阿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昌小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