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次剪頭毛已經是八月的事情了 所以留得算是蠻長的 (雖然對很多人來說 那還是叫短髮)
因此 一直很想去把他給剪掉
只是最近忙到一整個翻過去 根本沒有時間去家附近熟悉的理髮店理
就這樣一直拖 拖到了今天

今天下午出去辦個事情 剛好沒有花到遇想中的那麼多時間
所以 就想說在公館一家 100 元理髮理頭毛
我很自然的跟他講說 我要剪平頭 (我都是這樣跟熟悉理髮店的阿姨講)
他再三的問我 真的是要剪平頭? 還先用旁邊的頭髮剪給我看說 他們店裡的平頭是這麼短
我想 反正我就是要剪短 只要不是整個變光頭 其他的我都 ok

真的一剪下去 其實有點被嚇到 ─ 真的好短
尤其是當大部分的頭髮還沒有被剪掉時 那看起來真的有點落差 突然有點心痛
但是 當剪的差不多的時候 其實我覺得還挺不錯的呢
很像我小學一二年級時的頭髮 長度只有 1.2 公分 XD

我還想好了遇到人的時候要怎麼說
遇到數學營的夥伴 就說 現在數學營正式開跑 所以換個髮型 重新出發
明天去成功教書時 就說 因為你們段考考的太差 所以我氣到把頭髮剪了
遇到老闆 就說 最近認真唸書到沒有時間整理頭髮 所以乾脆整個理掉好了
遇到童軍團的夥伴 這不用解釋 他們很習慣我短頭髮了
現在只要擔心 我爸媽看到會不會昏倒就好 XD

沒圖沒真相? 等我哪天心情好想照相時 再照吧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昌小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