繼大四的時候 請剛買沒兩天的印表機喝紅茶 從此整台印表機報銷後
今天有了最新力作
我請我這用了快 5 年的 NB 喝紅茶 而且是在趕明天 meeting 要用的東西當頭
我瘋了我 >"<

還好 在喝下去的瞬間趕快進行催吐 然後用衛生紙猛往鍵盤上擦
整個翻過來 看能不能因此多吐點紅茶出來
然後趁著他還沒有大亂時 把明天要用的東西先 copy 到我的隨身碟裡
然後 在很害怕從此開不起來的陰影下 把他關機...

靜候 1 小時...

現在他是還可以用
只是在按喝過紅茶的按鈕時 那觸感非常的詭異
整個電腦的運作還算正常
只是鍵盤時常會突然無法運作 (感覺像是有人幫你按了 ctrl 鍵 就完全無法打字了)

我現在正在考慮 要不要就不關機了 以免從此就開不起來
但又擔心都不關機的話 這台老 NB 會受不了
這應該要怎麼辦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昌小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