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剛突然想到 要把名片上的二年級改成三年級
結果一按下修改個人資料 竟然跑出「找朋友」的服務條款
還好旁邊有個只要編輯個人資料 所以就點了進去
發現 更恐怖了
他要填的資料變成一拖拉庫 其中有不少必填項目是我不想填的
弄了老半天 才在旁邊看到有個顯示設定 就把那些東西先藏起來再說 怒

現在 想要來打篇網誌抒發怨念
結果看到這非常誇張的全站分類
原本只有一層的選擇就讓我感到非常的火
現在盡然變成三層 這是怎樣 以為我很有時間這樣給你慢慢選喔
還說什麼 "適當分類將使您的文章較容易出現在首頁"
我幹麻沒事要讓我的文章出現在首頁
讓想要的人選就好了 幹麻一定要強迫選這種東西

好 我乖乖的選...
但是 沒有一個我想選的選項 這是怎樣啦
連原本在選的 "心情" 分類 第二層盡然是 "男女 行業 家庭"
其他的分類更鳥 這叫我怎麼選
大怒!!

--
不要問我最後選了什麼 反正肯定是個笑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昌小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