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耍笨了

下午在研究室唸書 因為廁所整修還沒有好 飲水機暫停使用
午餐的奶茶已經喝完了 想說去學七百貨部買個飲料喝好了
走到百貨部 買了一罐美粒果 剛好想到一件事情 就一邊想一邊晃回研究室

或許是因為想的太專心了 所以發生了哪些是我也不記得了
我只記得 再走回研究室的路上 有想要上廁所的感覺
如上一段所說的 廁所整修還沒有好 只好到系館對面的郵局上廁所
一邊上廁所 還是一邊在想剛剛那件事情
上完廁所 洗個手 爬上在系館四樓的研究室
在還沒有進到研究室前 代誌發生了

  我的美粒果怎麼不見了?

      我的美粒果怎麼不見了?
  
          我的美粒果怎麼不見了?

              我的美粒果怎麼不見了?

我趕緊衝回廁所 想說會不會是剛剛上廁所 隨手一放 忘記了拿
結果沒有
那 我會把他放在哪裡阿?
我想到一種可能 有沒有可能我很開心的結了帳之後 忘了把美粒果給拿走?
換句話說 有沒有可能我的美粒果就在百貨部的櫃檯等我 或者 又被店員給收了回去?
我沒有勇氣跑回百貨部去跟店員爭執 更沒有勇氣到百貨部再買一罐
只好到校門口對面的全家再買一罐 (百貨部的便宜 3 元)

滿腦子疑惑 但手緊緊的握著剛買的美粒果 (深怕再把他弄丟) 再度爬了四個樓層 回到研究室
一打開門 一回到自己的位置 一把手上那瓶美粒果放在桌上
發現

      我的桌上怎麼有兩瓶美粒果?

          我的桌上怎麼有兩瓶美粒果?

              我的桌上怎麼有兩瓶美粒果?

                  我的桌上怎麼有兩瓶美粒果?

我到底是什麼時候把他放到我桌上啊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昌小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