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學期末 好不容易把原本 83 公斤的體重降到 79 公斤
(我已經有七八年沒看到自己體重是七開頭了 ><)
沒想到經過一個暑訓 星期一在學校健康中心量體重時 (現在固定每週會去量一次)
體重不減反增 又回到 81 公斤
真的是給他點圈叉...

才勉勵過自己這個暑假要把這多出來的兩公斤給消滅掉
今天馬上就破功 ><

因為暑訓回來後 左腳腳底板走路會痛
剛好今天比較沒有事 所以去家裡附近的診所掛骨科 看一下是什麼狀況
因為醫院裡人潮洶湧 9 點半掛好號後 一直等到 12 點才輪到我看診
看完後 因為要做復健 所以乾脆就不去學校了

中午 買了一個池上的「雞腿便當」
吃完後 休息一下 就接著去做復健
在完成後回家的路上 經過豆腐花城 在下午 2 點的太陽肆虐之下 忍不住的買了一碗「紅豆牛奶冰」
到了下午 5 點 因為妹妹晚上要補英文 因此提早吃晚餐
原本只是請他幫我帶一瓶「統一多多」回來就好 我來把冰箱裡的「千層派蛋糕」給清掉
結果他還順便拎了一顆「茶葉蛋」 一根「熱狗」 與贈送的「小杯思樂冰」給我 (因為他自己也有一份)
接著 我還把我妹吃不完的「雲吞湯」喝完 還吃了兩顆雲吞
剛好 我媽媽回到家 馬上從冰箱裡翻出擺了很久的「冷凍小籠包」
為了不要浪費 我跟我媽一人一半的把這 10 顆小籠包給吃了

到了此時 我想我應該不用吃晚餐了

在晚餐的餐桌上 雖然沒有盛飯來吃
我還是忍不住的吃了將近 1/4 條黃魚 炒苦瓜剛好是我喜歡的 也嗑了半盤
最後 在我媽一句湯不要留 我把那有 1/4 個六升鍋份量的玉米香菇湯給喝完了

現在 我喝著我妹妹從補習班帶回來的「50 嵐珍珠奶茶」 (他說是同學請的)
所以
「變胖」的充分條件就是「宅在家」啊!!
這樣下個星期一 我應該不敢去量體重吧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昌小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