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可以說了





北京奧運 我們來了


SONG 啦~~~

中華健兒齊同心 扛著鋒砲炸北京
有鋒哥加持 就是不一樣啦!!!


還有 緯來的加油影片 真是越來越催淚啦
趙傳的《英勇勳章》


這讓我想到《紅葉小巨人》這部電影
兩個重要的棒球事件 藉由這首歌串聯在一起
真的是 一棒街一棒 臺灣 好棒!!!

=====
英勇勳章
作詞:祝驪雯 作曲:韓賢光 演唱:趙傳

我又站在這地方 勝利的戰場 
年輕的歲月在呼喚
所有迷茫的過往 英雄的土壤 
壯志和熱血又再一次激盪在我的胸膛

啊~~我親愛的弟兄 汗水辛勞都化為力量
啊~~我親愛的弟兄 遙望故鄉我心仍激昂

青天白日齊飛揚 將摯愛奉獻給理想
期待著衣錦榮歸回故鄉 千千萬萬心靈的期望
青天白日齊飛揚 壯志重伸豪情再放
期待著衣錦榮歸回故鄉 永恆不滅英雄的光芒

==
P.s.
鋒哥 MSN 大頭照 取自《海豚男的塗鴉本》
《英勇勳章》影片 取自 YouTub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昌小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