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是 6 點多了 不是我今天起得早 而是我昨晚根本沒有睡
跑了這麼多次的數學營 第一次搞到要熬夜趕作業
到現在才好不容易的趕完
但 9 點童軍團又有活動 而天殺的活動負責人就是我 完全不能請假 ><
胃才剛爆掉而已 我看我的肝也快爆了

怎麼每次有事情就是通通一起出現
下個禮拜 又是要弄數學營的東西 還要試教 還要幫妹妹弄他的作業
然後實變莫名其妙的突然要期中考
還有我的微積分作業 已經積了兩個禮拜沒改
對了 老闆有交代事情需要處理
看來這一個禮拜可能都得住研究室囉 ><

等一下把編隊名單弄出來之後 就來瞇一下好了
只是 會不會一不小心瞇過頭阿...
天曉得...

(獨數突然掛了 只好回來這裡發牢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昌小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