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裡的網路分享器壞了 所以現在是用「別人家」的「無線網路」
不過家裡只有幾個地方收得到 但不包括我的房間

星期一 接了一個家教的 case
原本是我的家族學妹在教 但因為他考上正式老師 所以在獨數問有沒有人要接
那又剛剛好被我看到 所以就去「試教」看看
(還要試教 真的是給他...)
不過喔 能請家教的家境好像真的都不錯
光學生的房間就是我房間的 2.5 倍大
試教了一個小時 講三角函數的部分
雖然 學妹在我去之前就先幫我為學生打預防針
但學生對我是「男」老師好像還是耿耿於懷 (學生是男生)
所以囉 我跟這個家教無緣囉
不過也好啦 因為我不是很喜歡上高三的家教
很多東西都只能簡單帶過 這樣還蠻可惜的...

昨天 (9/7) 去八仙玩 跟小旭 Pinky 還是司洋
因為故意選這個不是假日的星期五去玩 所以人不多
很多滑水道根本都不用排隊就能玩 要排隊的也不用等到 10 分鐘
所以 雖然我們只玩了一個下午 但每一個滑水到我們都玩了兩遍以上
爽到翻
而且是拿優待票進去的 一張 150 元
玩起來更是盡興阿 ^O^

對了 昨天還有地震
因為剛好又是在凌晨 1 點 50 幾分 就很難不跟 921 聯想在一起
還好全台沒出什麼是 ^^|||
還有 昨天《超級星光大道》請了伍思凱去當特別評審
呵呵 完全沒心情聽參賽者唱的怎樣
全心全意都再想 「等一下會不會請小伍鍋講評...」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昌小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