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不容易終於把要帶出去的東西都整理好了
雖然我只是把他堆在一起 還沒把他塞進大包包裡
但 今天就先這樣吧 我已經爆肝爆到底了 ><

接下來是兩天的集訓 在長庚大學
然後就是飛英國參加大露營
以及會後的家庭接待與旅行
很期待 但也很惶恐
因為從來沒有出國這麼多天
很怕東西沒帶夠 但看客廳那滿坑滿谷的東西 我想我也沒有能力再多帶了
希望想的夠仔細囉 要不然就只好跟其他人借囉...

還有阿 雖然這不是我第一次在露營期間過生日 但也是第一次在外國度過
晚上已經請過家人吃頓飯
但不知道到時候會發生什麼事 很怕被惡搞
(虧我這幾年生日過的那麼低調 看來今年要破功了 ><)

還有阿 我生日當天也是這個 blog 兩周歲的生日
不過今年因為在國外 所以就沒有什麼特別的慶祝活動了
感謝大家這兩年來的照顧與觀賞 在兩週年的前夕突破 6000 人次
請大家之後繼續支持這個地方
(超擔心還沒來得及回來 大家就忘了這個地方 ><)

預計 8/16 回國
所以 到時候見囉
我得睡了 明天還要早起把這一堆東西塞進包包裡
還好集合時間改成中午了阿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昌小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