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是不是因為離出國的日子越來越近
所以越來越緊張 緊張到作息都有點給他不正常
還是因為真的是溫度屢破新高 給他熱到無法排解
這幾天身體一直楚於不是很好的狀態
真的很怕一出國就給他水土不服 那要怎麼辦?

因為 8 月 20 日跟聰明哥有約 要開始講 Matrix Computations 的第 7 章
(這裡有幾個名詞解釋一下
聰明哥是我的碩士論文指導教授
他給我的暑假作業是把 Matrix Computations 這本書自己看完
8 月 20 日那天從第 7 章開始 我講給他聽)
原本進度排好 前幾天也都按照進度在走
但這三四天唸不到個 10 頁 (約一天份的量)
都是翻開來看個幾行 就因為身體這邊酸 那邊痛 根本看不下去

望著房間堆了一地要去英國的公物和私物
根本就提不起勁來收
還有要把童軍制服燙過 順便把龍臂章縫上去
還有明天要去成功辦離職 順便把我還放在辦公室的那一箱物品扛回家
(我房間還有地方放這個玩意兒嗎?)
還有一些要帶去英國的東西還沒有買
還有...
好煩喔

還是先唸書 救一救 delay 的亂七八糟的讀書進度好了
剩下的 明天再說吧...


===== July 22, 2007 22:17 補充 =====
剛剛跟我媽說了 他幫我看過後 確定是中暑了 ><
現在整個背部紅成一片 我媽媽一邊刮一邊說 「這很嚴重耶 你是忍多久了阿?」
呵呵 我也是個很ㄍㄧㄥ的人阿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昌小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