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覺得我的網誌看起來怪怪的 有些地方好像跟以前不一樣
仔細看過後 發現我的文章名稱那邊 原本是綠色的 怎麼會變成黃色的 而且還是連結
到別人的網誌看看 有的會這樣 有的又不會
這是怎樣阿 @@!!!

一點進去連結才知到 他連到網誌的搜尋裡
而且 是沒有加入VIP會員才有 有VIP的會員沒有
這是怎樣阿!!

或許這是新的功能
或許這是沒有付費的使用者應盡的義務 就像相簿裡會有廣告
但是 總不能一句話都沒說 就這樣的做了吧
或許 曾經在哪裡有出現過公告
但寄個信提醒 或像以往在留言版給我個訊息 這樣都可以阿!!
害我一直以為是我的CSS設定出了問題 這很讓人生氣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昌小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