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照以往的行程 下午一點準時在研究室出現
因為是物一甲微積分的助教時間
就給他趴在桌子上 沒想到 竟然就這樣給他睡著了
還好今天同是演講值日生的子平和哲維把事情都弄好了 要不然演講就開天窗囉
在這裡致上12萬分的謝意

這是我第一次在研究室睡著 (因為研究室的桌子高度不適合我趴著睡)
同研究室的同學說我看起來好像很累的樣子
是阿 真的好累 以往好像沒有這樣累過
或許是這一陣子壓力太大的關係吧

為什麼壓力大? 我想 跟我最近用自己編的講義上課有關吧
因為這是我第一次教高二
雖然之前大四實習時 在附中也是教高二 也是教排列組合
但感覺還是很不一樣 因為很怕哪個地方講不清楚 後面就完了
再加上 我之前沒有這些相關的資料
所以現在每天的例行工作是 我得先很快的把課本 自修 以前補習所留下來的講義迅速吸收
然後用自己的話編成講義 隔天送到油印室油印 印出來剛好就要拿來上
要是有一個環節沒接上 我就有一堂課準備開天窗
然後呢 這兩次段考間只有四個禮拜多一點點 真的很怕很怕教不完
搞的自己這幾天都在想排列組合的事情
這幾天一有空就打開電腦打講義
(不是只有打喔 還包含看了今天要印出來明天要送印的部分 想想這樣寫不好 那一段整個重寫)
(這麼愛重寫喔! 對阿 我真的很愛重寫 ><><>< )

現在在想 這樣的話 我還有沒有時間唸複變阿
這禮拜有作業耶
上禮拜還有一部分還沒唸完耶
星期六要補課耶

好想哭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昌小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