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件事已經拖很久了
但看來是紙包不住火 應該要好好面對了
雖然對很多人感到很不好意思
但請原諒我做了這樣的決定
那就是...

愚人節快樂 ^^


開玩笑的啦 ^^
其實是我最近這幾天不會掛在MSN上面
因為我NB的變電器出了點狀況

這個狀況從去年就發現了
電線的部份可能因為長期扭曲的關係 有點接觸不良 外加有一小段裸露了出來
但因為稍為給他"喬"一下後就能過電 所以也不以為意
直到昨天 他開始冒出一股燒"塑膠"的味道 這下就不是開玩笑的了
(只是我昨天很白痴的把他纏上電器膠帶 想說看這樣會不會好一點 結果他冒煙給我看 ><)

因此呢 我的NB的電池只能在撐一個半小時
為了能讓這一個半小時都用在刀口上
所以這幾天我會盡量不去用我的NB 當然更不會用我的NB掛網 直到我把變電器給搞定
如果有什麼急事要找我 就直接打我的手機給我吧
(尤其是有要去看相聲瓦舍但還沒有跟我報名的夥伴 4/5報名截止 動作請快 ^^)
不然 留言在我的留言板或寄mail(請寄到yahoo的信箱)也是可以的 (但可能要隔一天才會看到)
就這樣 報告完畢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昌小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