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這學年帶的是物理系一甲的微積分助教
但遇到一個很尷尬的事情
就是他們上課的時間在星期一的下午 而此時我在成功有課要上
這樣一遇到大學這邊的期中與期末考 到底要怎麼去監考 這就成了一個蠻討厭的問題

上學期的期中考是老師他監考一的半小時 我監考後半個小時
在成功這邊 我把課都往前調 搶在3點上完課 衝到分布3點半監考到4點
期末考剛好跟高中這邊一樣 所以特地請排監考的何姐不要把我在成功監考的時間排在那時候

這學期的狀況一樣 但我想再像上次這樣趕
因為我早上也在分部上課 這樣趕來趕去 很累
但成功那邊的課要怎麼調 想到就頭痛
還好 昌小鴻幫了我一個大忙 因為他要找人換監考
就這樣 我今天早上去幫昌小鴻監考

監考系上的課程感覺就是不一樣 雖然是二年級的高等微積分
但是呢 還是有不少大三的熟面孔呢 ^^
看到慧瑜 饅頭 育豪 還有家族學妹翠茵 還有認識但不知道名字的學弟妹
但是呢 因為是監考 所以還是要很正經的做很正經的事
只是一考完 就開始哈拉起來了
他們以為會是昌小鴻來監考 結果看到我時還嚇了一大跳
我就說 反正名字就只差一個字 沒有關係的啦
而且 即使字不一樣 部首也還一樣阿 ^^

對了 紀錄一下 兔寶寶(該科授課教授)在監考時的有趣行徑
1. 會為了找尋他帶去的書 會在教室間走來走去 (我們分成兩間教室考試)
2. 他會再黑板上畫"時間血量表" 時間一到就擦掉那個時間 (蠻有趣的 可以學起來)
3. 他在收卷時 突然冒出一句要大家把答案本打開 並且抖一抖 (那畫面還蠻有趣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昌小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