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去抽了個空去師大 跟數學營的組長們打打氣
看到停了將近一年的數學營又再度動起來
好高興 好高興 好高興
不過 之前跟小敏說 只要他當總籌 我一定會報名參加
結果等營期時間出來後 發現跟暑訓撞期
超級對不起小敏的 早知道就不接暑訓了 ><



結束後順便繞道臺北地下街 想找烏龍派出所的VCD
前幾天看到一集 「操縱收視率的男人」
內容是講阿兩怎麼利用收集收視率的機器跟電視製作人敲竹槓
因為講到了一些跟統計有關的話題 所以想到時教統計時 可以當做個教材
但是地下街那些賣VCD的店家不知道都跑到哪去了 找不到
最後只好轉戰光南 總算找到了 不過是一次52話的版本 我只要其中一話耶...
從第1話看到104話 裡面只有第26話跟收視率有關 叫做「賺收視率」
嗯... 應該只是翻譯的問題吧 就把前52話給買了下來
回家一看... 還真的不是我要的那一話!!
上網一查 原來我要的「操縱收視率的男人」是201話
阿勒... 根本買不到 白花了錢 ><



講到上課
這個禮拜上課真的是上的亂七八糟 有氣沒力的
尤其是在203班
不知道是不是我跟他們班的講台磁場不合 一站上去就腦袋頓頓
然後開始胡言亂語 要不然就是做一些說一些我不知道要怎麼收尾的事情
真的是很糟糕耶 下次上課前可能要先灑鹽驅邪一下



不過呢 只剩下兩個禮拜就要段考了 但我還有兩節多還沒上
怎麼會上那麼慢呢?
會不會是考試考太多了?
其實我這幾天一直在想 考試會不會考太多了阿
一個禮拜只有四天有課 其中兩天要考小考 一天考測驗卷
幾乎是上課前都在考試 考完只剩下25分鐘能上課 上課上起來就是支離破碎的
原本 小考只是想知道學生的學習狀況 基本的東西是否有學起來 或有基本觀念上的問題
但回頭來看 拋物線的問題好像已經不是這樣了
難怪學生要寫很久 外加考出來的成績很糟糕
這個部分 我得好好的重新來規劃才是
(不過 下禮拜 一切以趕課為最高指導原則!!)



好久沒有唸複變了 該唸書囉...


==
[後記]
好不容易打好 按下送出文章
文章竟然沒有顯示出來 嚇到
我忘記我再寫這篇網誌時 曾經把網路斷掉過
就這樣 又花了1個多小時 邊和子妮MSN邊重寫
我的複變 ><~~~
不過今天還是先把雙曲線的教案完成好了...

複變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昌小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