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有時間可以寫個網誌了
這一陣子在忙什麼? 有很多事情要忙阿~
先是上上個禮拜的大直活動試跑 以及趕一些要給學生和學校的資料 (臨時要 所以就很趕 ><)
再來是上個星期天的複式團活動
用了一個禮拜來 二次探路 規劃遊戲 聯絡佈關人員 催活動人員名單 辦保險 外加天天祈禱不要下雨
還因此研究所的書都沒有唸 作業都沒有做 還差點被教授發現 ><
接著處裡已經拖了一個星期沒動靜的幾何學練習題
剛好負責的兩個人(我和侯組長)都是大忙人 就這樣順理成章的從段考前拖到段考後
兩天前好不容易勸退比我還忙的組長(因為他堅持他也要出 不然好像把事情都丟給我似的)後
花了一個晚上的時間把大部分的東西給弄出來 (因為我忘了把幾何學的課本給帶回家 ><)
接著隔天在學校趁著我的NB還能work的時候(我的變電器出狀況) 趕緊把他生出來 然後送印
剛剛才把熱騰騰的練習題發給所有高二的老師 也因此才有這個可以喘一下寫網誌的時間

接下來的日子 看起來也很忙
這個禮拜要先把前幾個禮拜因為要弄大直活動及複式團活動而沒唸到的書唸完
(要不然作業一題都不會做 被教授發現就完了)
然後這週末還要聽演講 (完全忘記 是這幾天才想起來 難得的假期就這樣沒了 ><)
接著大直活動也要進入最後的籌備期
希望我可以活著過完這一年...

最後感謝大家在我沒有寫網誌的這段期間還常常過來逛逛
每天看到累積人數又多了這麼多人 就感到很內疚 但真的沒有時間寫網誌
反正就是 謝謝大家啦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昌小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