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在逛網路時發現的 好懷念阿

如果你問我我最喜歡的男歌手是哪一位
我的答案只有一個 那就是伍思凱
從國小六年級開始到現在 不知不覺也過了13年了
不過一直到這一場演唱會 才是我「第一次」有參與到的演唱會
當時很興奮 現在回想起來也很興奮

你現在看到的這個片段是要結束的時候了
其實在中間的時候就可以感覺到有雨打在臉上的感覺
不過 一唱到這個組曲的時候 雨就開始下 而且越下越大
即使撐起雨傘來也沒有用 因為風很大
但幾乎每一個人都一邊想盡辦法撐住雨傘 一邊被雨打到眼睛爭不開 一邊開口大合唱
超High的
尤其時當伍思凱問說「誰的歌迷最棒」 我們大喊「伍思凱~」的時候
真是爽到一個不行

最後還唱的當時的主打歌《這邊那邊》後就結束了
就看到一群人往公車站移動的恐怖畫面 人超多的 (記得隔天看報紙 說有近20000人)
但雨還是繼續下 風還是繼續刮 衣服早就濕光光
在走過漁人碼頭的橋時 超級怕被海風給吹下去
一上了公車 又是另一個風景
全車除了司機外 都是濕答答的 都是在講剛剛演唱會怎樣怎樣的
這對一個始終都是默默在支持伍思凱的人 好感動
原來也是有這麼多朋友喜歡伍思凱 雖然年齡層好像有比較高一點點 XD

剛剛還特地看了一下 能不能看到我的頭
因為我好不容易的從後面擠擠擠擠到蠻前面的
不過畫面太模糊 根本什麼都看不到 XD
不過可以回味一下 也真的是很不錯
在那下大雨的夜晚 一大群人一起唱歌的感覺 真的很棒...

寫到這裡 不免還是要抱怨一下...
三年了耶 還不出新專輯 都只知道在中國大陸弄電影配樂 演歌舞劇 摔斷腿 當評審
真的是喔... 害我都看不到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昌小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