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昌小澤的秘密基地」從現在開始正式進入第二年
為了迎接第二年的開始 我花了一點時間把樣式做了更動
走出之前比較沉重的灰色風格 明亮溫暖是我接下來希望營造的感覺
不過我要承認 這樣的配色風格是從某一個樣版改來的 ^^|||

其實 原本我並不看好這個站可以撐上一年(詳見"August 2, 2005 呵呵 不知道要寫什麼")
回顧這一年來自己所寫的東西 還有大家給的回應
這是一個很有趣的互動
「原來也有人對這樣的東西感到有趣」「這是個不錯的觀點喔」
尤其是當遇到挫折的時候 大家的鼓勵真的給了我很大的動力

這一年來 共寫了71篇網誌 (從2005.8.3到這一篇)
平均一個月寫5.9167篇 換句話說 平均每5.1408天寫一篇
然後有87篇的回應 雖然我自己就貢獻了不少
讓我最感動的是 到我寫這篇網誌的現在 參觀累積人數竟然高達2046人次
也就是說 平均一天約有5.6人次觀看我的網誌
只是 想到自己寫的東西很多只是記事性的 發洩性的文章 沒什麼建設性的文章
竟然還有這麼多人次的觀看紀錄... 大家是閒閒沒事幹阿 XD

謝謝大家這一年來的支持 昌小澤接下來會繼續努力 ^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昌小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